創立緣起

「巨詣實業有限公司」成立於1998年,以專業技術與服務熱忱,不斷學習、創新來提升工作效率與產品效能。隨著科技業的蓬勃發展,以及消費者對食品安全的要求提升,本公司不斷追求更高效能的產品滿足客戶的需求。本著「安全」、「實用」、「有效」的產品來創造公司的價值。

主要營業項目

專營各種透明軟質PVC門簾及電動高速門、防蟲補蟲設備、停車場碼頭防撞墊、防靜電、導電設備、軟質PVC隔間門簾、消毒殺菌、驅蟲環境衛生設備。服務客戶多在台灣半導體、電子、電腦、食品廠等。

公司名稱 巨詣實業有限公司
英文名稱 Windoor Enterprise Co., Ltd
統一編號 16300192
公司登記地 22203新北市深坑區北深路三段153號2樓
設立年分 1998年
營業項目 機能性PVC門簾、PVC平開門、PVC快速捲門、給皂機、烘手機、手部消毒器、消毒水、捕蟲燈、無塵室各項不鏽鋼製品、到府安裝服務等。
適用範圍 食品廠、藥品廠、冷凍廠、冷凍庫、冷藏車、電子廠、面板廠、高科技廠、精密工業、化學廠、印刷廠、車床工廠、機關學校、醫療機構等

主要營業項目

高機能軟質門簾
日本Achilles高機能軟質門簾,專為電子業、化工相關產業、食品加工業等提供最高品質的產品。
PVC平開門
T提供食品加工業、超市、物流業更加的解決方式。
PVC快速捲門
提供食品加工業、物流業、倉儲業、無塵室等更高效的進出方式。
餐飲HACCP相關設備
提供各式廠辦設備提升工作及衛生品質。
專業施工團隊
到府服務,提供軟門簾隔間、快速捲門及平開門的安裝服務。
現場勘查及規劃
針對不同的現場環境提供更專業的施工、材質建議。

Hit enter to search or ESC to close